课程首页 | 课程简介 | 课程大纲 | 课程讲义 | 授课教师 | 网络可视化 | 课程建设动态 | 课程资讯 | 线上课程 | 头条推荐 
   
 

软件推介 | Pajek软件下载与简介
2022-01-14 19:57 Jie  RCNS

Pajek软件下载与简介

Pajek是分析大型复杂网络的方便工具,可用于研究所存在的各种复杂网络。

Pajek.exe 为 Windows 环境下设计。

在斯洛文尼亚语中Pajek是蜘蛛的意思。

大家可以在官网下载Pajek的手册,很详细。

网上有一个早期版本的汉化版手册,可以看。

但现在新版软件菜单发生了很大变化,你需要看看有些按钮跑到哪里了。


[下载地址] 

http://vlado.fmf.uni-lj.si/pub/networks/pajek/

http://mrvar.fdv.uni-lj.si/pajek/



请下载Pajek、PajekXXL、PajekXXXL,它在处理超大网络时很有效。

它适用于windows系统,但费费劲也能让Mac用。

具体请参见我发在“非线性科学”、“复杂网络”微信公众号的相关文章介绍,在此不再赘述。


Close Window
  读取内容中,请等待...

版权所有:Research Centre of Nonlinear Science 邮政编码:430073
E-mail:liujie@wtu.edu.cn 备案序号:鄂ICP备15000386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704号